close

今天傍晚把家裡的大芭蕉、葡萄、大蓮霧、雞蛋拿去公婆家(走路5分鐘就到了),才到婆家的樓下就聽到婆婆的歌聲,心想:婆婆怎麼心情這麼好哩!?...才踏進公婆家,公公熱情的邀我吃晚餐(唉~~盛情難卻,婆婆的手藝又好,不吃不行啦),只好吃了兩碗,想說可以溜了吧?  結果,婆婆硬是要我唱兩首歌才可以回家(婆婆真是熱情啊~),結果我唱了五首歌ㄝ,公公也唱了高山青,我還跟婆婆合唱"我只在乎你",公公大聲的叫"好"!! ......後來,我以"倒垃圾快來不及"為理由溜回家,但是心中總是怪怪的,為什麼我那麼High的跟公婆唱歌啊??! (我應該要賢淑的拒絕才對,下次要改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青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