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我才開始學會垃圾分類,尤其是廚餘,原來還有分「生的」跟「熟的」,昨天去倒廚餘時,聽到有位年輕女子被清潔隊員喝止:「小姐,妳那個是水果皮,不可以丟到這桶,這桶是給豬吃的啦」,還生氣的說:「生的跟熟的要分開啦」.....那女的假裝沒聽到,倒了就跑.怎麼這樣啊。  

   我覺得倒垃圾的氣氛最近越來越差,可能是夏天,垃圾越來越容易臭,大家火氣都很大.又要到了要倒垃圾的時間了,再去樓下跟那些鄰居聊是非吧。

下樓後......

剛剛倒垃圾時有人以為我是外勞,問我是印尼還是越南來的? 我忍住氣用很標準的國語問:「您為何覺得我像外勞?」老婦人回答說:「看我的屁股就像印尼的啊.....」老婦人繼續說:「妳來台灣很久了齁,國語說的好標準喔」,我勒$#@%#$不想再理她(最近我真的胖了,可能屁股變大,也常穿牛仔褲配T-shirt+拖鞋...好像是外勞常穿的衣服ㄝ...)唉~~不能怪老婦人,我要減肥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包青天 的頭像
    包青天

    關~答啦美啦

    包青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